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焕新开学季”活动 为贫困小学送上开学“礼包”

2020-09-08 09:5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随着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今年秋季湖北省各中小学陆续迎来新学期正式开课。92,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赶赴对口帮扶小学咸宁通城县华家小学,在学校正式开课第一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焕新开学季”活动。

浙商银行总行为小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统一定制的“焕新礼包”,包括笔记本、作业本等文具套装和毛巾脸盆、刷牙杯等洗漱套装。一方面,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一方面,帮助学生们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拿到礼包时,孩子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分行华家小学捐赠并发放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青年志愿者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新学期健康课,教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卫生习惯,正确应对疫情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浙商银行组织了“童心同绘新画卷”绘画比赛活动,华家小学的20学生踊跃参加了比赛,其中4名学生最终获得不同奖项。志愿者和老师们为获奖者颁发了台灯、地球仪、儿童显微镜、科学实验套装等丰富奖品勉励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15成立以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一直坚持公益助学活动,累计向华家小学捐款45万元用于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每年“六一”儿童节、教师节,孩子们送上学习文具爱心礼包等依托总行彩虹计划”和“一行一校”项目武汉分行持续打造“扶智”“扶志”的扶贫特色,构建起结对帮扶乡村小学的长效机制。通讯员:陈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