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邮储银行武汉市江汉支行获“武汉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0-08-25 09: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武汉市工会前往邮储银行武汉市江汉区支行开展调研,授予该行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调研过程中,市工会对江汉区支行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支行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加强员工关爱,继续为武汉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武汉市江汉区支行员工克服出行困难,在全面防护的措施下,采用“开业不开门”的方式,共计开展应急营业服务九次,办理700多笔取款及社保发放业务,解决了2000多人疫情期间的应急取款问题。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3月,武汉市江汉区支行就发放了第一笔抗疫专项贷款,疫情期间该行共计发放抗疫专项贷款约1亿元。武汉市复工复产后,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实地走访了近800户企业,深入了解武汉市各小微企业实际金融需求,为多家小微企业提供授信方案,发放贷款4840万余元。此外,该行在疫情期间积极向山东医疗队、市一医院等捐赠了医疗物资,得到了江汉区政府和社区的高度赞予。

据悉,“工人先锋号”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旨在鼓励表彰获奖单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邮储银行武汉市江汉支行李芳行长表示,感谢市总工会授予江汉支行的集体殊荣,该行将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加大普惠金融扶持力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助力“六稳”“六保”,为武汉经济发展贡献出邮储力量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