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行武汉分行开展各种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5 11:21
来源:银行腾讯大楚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农行武汉分行全辖开展军方部队拜访、军银联谊比赛、防汛抗疫一线官兵慰问、退伍老兵慰问等多种活动,向军人致敬,送去“八一”建军节诚挚祝福与问候。

7月23日、28日、29日,农行武汉分行一行分别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2382部队、海军工程大学进行八一节前慰问。军银双方结合现行部队财务管理特点和业务需求,就军队建设、部队资金安全保障、农行军人专享产品、“绿色服务通道”、智慧部队建设、退役军人卡、现役官兵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下一步将努力提升业务合作水平,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加强军地共建,夯实部队与农行的军民鱼水情。

7月29日,武汉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备部驻武汉军事代表局开展了羽毛球联谊赛。参赛选手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始了羽毛球赛,赛场上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本次联谊赛进一步深化了农行与军代局的伙伴关系,增强了军银双方的鱼水情谊。

7月30日,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退军人代表一行慰问抗洪一线的区人武部民兵抢险连。在华顶工业园大江堤,慰问人员为官兵送去快餐面、矿泉水等物资,表达了对抗洪官兵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纱帽街东风村民兵抗洪连,慰问人员详细了解官兵的生活、伙食供应等后勤保障情况,感谢他们在抗洪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近年来,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致力于拥军工作,与区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驻地部队建立了良好的银军关系,今年5月曾代表开发区金融系统接受武汉市“双拥”工作检查,得到了肯定表扬,此次“八.一”前夕慰问抗洪官兵,进一步密切了银军关系,践行了大行社会责任,也让支行退伍军人重回军营,感受激情。

7月30日,农行武汉新洲支行一行会同新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区内20多名退役军人进行慰问,走访看望了从军多年回到地方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退役老兵代表、在军营因公负伤退役回乡的新兵代表和一家三兄弟从军的军人母亲,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与退伍老兵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为党和军队建设多提前瞻性意见。近年来,农行武汉新洲支行每年到八一建军前夕就组织物,对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7月31日,农行武汉江岸支行开展复原转业军人慰问活动,为全行13名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复转军人都进行准备了一份慰问品,对他们在部队为祖国国防建设无私奉献、在地方为江岸支行的事业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为支行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