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第四届工银理财节活动

2020-08-03 11:04
来源:四川在线

正值中国工商银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发布之际,以“贴心工行、极智工行、无界工行、放心工行”为展示内容,以与广大客户美好与共为活动内涵,为期1个月的工商银行第四届“828工银理财节”在全国范围拉开帷幕,这也是每年8月工行与广大客户共享理财盛宴的标志性活动。据了解,本届理财节以“乐享理财,慧置生活”为主线,充分彰显工商银行全产品、全渠道、面向全量客户的财富管理能力,发挥理财节平台综合营销作用,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传递科学资产配置理念、丰富各类促销回馈,充分体现工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的主旨和内涵,通过个人金融业务助力人民绘制美好生活,与客户美好与共。

工行本次理财节活动积极打造理财嘉年华氛围,涵盖了丰富的活动安排,引入在线直播、H5测试游戏等时下流行元素,为投资者创造轻松、欢乐的投资理财体验。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理财节大篷车”结合当前资本市场行情、家庭财富管理、民法典、子女成长教育、新冠疫情防治等社会热点事件或课题,邀请专家学者、网红人物进行在线交流。二是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亮眼上线。8月期间,工行将遴选出十位具有长期稳定选股能力、业绩表现突出的明星基金经理,盛大发行基金产品并开展重点销售;并联合多家基金、证券、保险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优选理财、基金、保险、专属存款,ETC、个性化借记卡、贵金属等在内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三是传递科学、智慧的投资理念。理财节期间,工行将在遍布全国的1.6万个网点举办理财微课堂、网点微沙龙等活动,邀请专业讲师和理财经理为广大客户介绍理财知识,诊断资产配置情况,提供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建议。四是优惠折扣回馈客户。活动期间,工行为客户提供了AI指数申购费率折扣、贵金属产品让利、客户专属存款,以及部分地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等较大力度的限时优惠活动。整个活动期间亮点频出、热点不断、优惠享不停,燃爆整个8月理财节!

据工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分行也将推出理财节系列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届时广大客户可详询工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