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3 17:0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分公司党委书记汪红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入党宣誓,以铮铮誓言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用嘹亮高亢的誓词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总行、总公司发展战略,为分公司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分公司全年发展目标达成,以服务实体经济的优秀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通讯员:梁万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