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拥军爱军一家亲 中行服务暖人心

2020-06-04 09:2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拥军爱军,始于心,践于行。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在了解到第十六、十七干休所退休老干部和家属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后,中国银行东湖分行发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指导珞狮路支行主动与干休所沟通协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于5月30日开展了“拥军爱军老干专场活动”。

5月30日,珞狮路支行全体员工一大早就来到网点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和工作布置。上午8时,省军区领导专车陪同26名退休干部及其家属来到网点,珞狮路支行负责人在门口迎接,东湖分行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支行员工有条不紊投入工作,有的为客户办理现金业务、有的为客户授权非现金业务、有的在等候区为客户答疑解惑,高效温馨的服务得到了老干部们一致肯定。在珞狮路支行全体员工的默契配合下,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把26位退休干部及家属的业务全部办理完毕,共计办理了约100笔业务,定期存款280余万元,理财110余万元,取款业务36余万元,共维护行内资金400万元。

本次“拥军爱军老干专场活动”为深化银发场景打造奠定了良好基础,赢得了退休干部们对中行服务的高度赞誉,彰显了中行不忘初心的大行情怀,体现了中行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通讯员:吴倩、柳叶青)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