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建行湖北省分行启动“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2020-05-29 11: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建行湖北省分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建行总行“三融五建”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5月22日,建行湖北省分行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议,省分行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传达总行有关精神,动员全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湖北先发优势,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行动,争创典型案例、争当张富清精神的传人,要求各级党组织将张富清精神贯穿到全行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的过程中,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

建行湖北省分行迅速制定下发常态化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常态化学习活动举措。

5月24日,建行首个“学习张富清日”当天,全省各级党组织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各类宣传学习活动。

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组织全体网点举行学习张富清主题晨会,并在网点布置“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角”,播放学习张富清的视频等。

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号召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争做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恩施分行党委积极响应,联合恩施来凤支行党支部,集体参观“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教育中心”,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张富清同志对建行的寄语。

襄阳分行机关本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党员下基层服务活动”,各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到包保联系网点开展优质服务工作,协助营业网点开展纾解客户排队、大堂咨询服务、环境秩序维护等工作。

全省建行各基层网点党支部纷纷成立“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张富清金融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交易市场、客户门店开展金融服务活动,宣讲建行支持复工复产、普惠金融等相关政策,收集客户需求,使全省建行网点成为学习宣传张富清精神、展示建行先进形象的窗口。

在恩施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学习张富清,争做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