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5-05 08:5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中国银行烟台莱州支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加强线上宣传,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宣传。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另一方面,中国银行烟台坚守厅堂宣传阵地,由大堂经理为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群众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陷阱、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全面提升客户的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外,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还积极利用各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相关宣传内容,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和覆盖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金融知识得到广泛深入宣传,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好社会责任,共同构建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