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彰显示范引领 携手共创辉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召开纪念“五四”青年代表座谈会

2020-04-29 10:1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4月2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以“彰显示范引领 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选调到省分行的5位青年代表和营业部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青年代表座谈会现场 刘玲摄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营业部“疫”勇前行先进个人宣传视频》。接着,5位青年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营业部难忘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近一年来在省分行工作的收获与体会、分享了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成长感悟、展望了今后工作与学习规划。青年代表诚挚的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农发行青年员工的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在调入省分行机关后,将继续秉承营业部吃苦耐劳、勤奋创业的工作作风,发扬“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武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勉工作。

营业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5位青年代表在营业部工作期间的工作表现,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兴涌向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正式选调到省分行的青年才俊表示祝贺,对他们深情寄语,提出了四点祝愿:一是目标引领。调入省分行机关是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清晰的目标,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二是持之以恒。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做人做事都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在逆境中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厚积薄发。三是好学善思。年轻干部要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和理解,要学会思考,将学习所得学与工作、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要学以致用,善于总结。四是厚德载物。作为年轻人一定要牢记“小胜靠智,大胜靠德”,在品德修养上下功夫。(通讯员:吴和平 王萱 胡洁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