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春城也有娘家人 人行昆明中支关怀滞留昆明的武汉分行职工

2020-02-29 11:40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春城也有你的娘家人”这是人行昆明中心支行工会办主任与因疫情滞留在昆明的武汉分行内审处职工小陈见面说的第一句话。

  小陈1月中旬到泰国旅游,因疫情滞留昆明,被安排进行医学隔离观察。观察期结束,因武汉暂未解封,无法返回家乡。小陈在昆没有熟悉的亲戚朋友,日常生活面临一定困难。昆明中支党委得知这一情况,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会到酒店对小陈进行关心。工会办认真落实总行党委“人民银行是个大家庭”的工作理念,采购食品、水果、防疫口罩、消毒水等物资,送到小陈手上。交谈中得知小陈家人在武汉已被感染新冠肺炎,并有亲人病故。工会办的同志一方面详细了解她的困难和需求,另一方面鼓励小陈坚定信心,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人行昆明中支工会娘家人的安慰让小陈感动得热泪盈眶,她激动地说:“你们不顾安危,雪中送炭,危难时刻见真情,让我感受到了人民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工会确确实实是职工的娘家人。感谢昆明中支党委,感谢工会,感谢你们的暖心慰问。”

  小陈在朋友圈晒出暖心信息,武汉分行立刻安排宣传报道,总行内审司也委托昆明中支审计处到工会办了解情况。昆明中支党委要求工会办持续关注小陈在昆期间的情况,及时提供关心帮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