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20 10:00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邮储西藏分行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内外宣传工作,组织各支行、部室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活动。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的意识。同时通过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全面分析掌握案例中作案手法、作案趋势,研判案例中暴露的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让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金融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内容,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承担起做好安全工作的重大责任,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用法、守法的自觉性。

对外宣传方面,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法治宣传彩页、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区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利用图册、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让社会大众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和增强安全意识的同时,了解更多安全常识,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