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1-07 14:4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奋发有为,11月5日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催人奋进了新时代精神风貌。全体员工认真观看悉心聆听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平凡而又闪光的故事,学习他们为国为民情怀。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境界上的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在工作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讯员:梁万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