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关于武汉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2022-08-05 15:1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按照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程序,经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会研究,确定了武汉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拟聘用人员名单。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

共3人(具体详见《2022年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表》)。

二、公示时间

2022年8月5日至8月15日(7个工作日)。

三、有关事项

1、如公示对象存在不适宜聘用的问题,请向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委反映。经调查核实,如拟聘用人员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取消聘用资格。

2、对于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武汉市事业单位补充新进人员的有关规定,办理其就业报到、进编、工资兑现等有关手续。

3、拟聘用人员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应先与原单位解约,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027-8282630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本公示未尽事宜由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负责解释。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