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新设湖北金信典当有限公司的公告

2021-12-29 16:04
来源: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按照《全省典当行设立、变更及退出操作指引(试行)》(鄂金发〔2020〕11号)规定,湖北金信典当有限公司新设立申请,依所属地监管部门审核意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同意备案,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名称:湖北金信典当有限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编码:42329A10021)

二、住所地及办公地: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618号信合大厦14层2室

三、注册资本:5000万元(一次性实缴)

四、股东情况:武汉中楚卓越贸易有限公司(出资2450万元)持股49%、武汉中楚福源贸易有限公司(出资1300万元)持股26%、谢秋(出资1250万元)持股25%。

五、法定代表人:王倩南

六、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要将湖北金信典当有限公司相关信息抄告同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同时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该典当行的非现场监管和现场检查,建立健全重大风险和突发事件报告、处置制度,引导其依法合规经营,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特此公告。

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