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深度参与 建言献策:诚邀公众共谋武汉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0-08-05 10:4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着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家中部金融中心承上启下的关键五年。武汉金融业得益于九省通衢的便利交通条件、中部领先的经济地位、对外开放的发展窗口,迎来做大做强的难得机遇。编制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既是年度规划和专项规划的依据,又是实现我市金融业发展长远目标和长期规划的阶梯,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充分凝聚社会智慧与力量、引导公众深度参与,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广泛征集各行业、基层等社会各界意见,欢迎围绕建设中部金融中心、创新金融治理、完善金融体系机构、强化金融服务功能、优化金融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探索特色金融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请于9月10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通过信件、传真等方式提供至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来信或留言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里

电话:027-82827516

邮箱:sci-007@163.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61号 邮编430014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