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关于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9-09-02 17:1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各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切实增强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决定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应急管理”为主题,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具体安排见《省应急管理厅 省司法厅 省普法办关于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请各处室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对口服务的金融机构参加比赛。局办公室将对比赛中成绩突出的处室予以表彰。

  局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联系人:吴碧剑                 联系电话:8282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