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青”诉心声 凝聚力量 市地方金融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3-06 16:4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促进年轻干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局举办青年论坛暨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促进中心)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地方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晓飞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促进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会。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座谈会上,促进中心6名青年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就入职以来工作生活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悟、所践所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分享心得体会,也提出意见建议,展现了坚定信念、积极主动、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市地方金融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畅谈分享,诚挚交心,从青年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成长多方面给予关怀指导。

叶晓飞局长指出,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培养年轻干部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事业负责,更是对促进中心每一位青年干部负责。她强调,青年干部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要以容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真正做到心中有光、脚下有力、肩上有责、眼里有活、胸中有数、手中有招,切实将青春之能转化为推进全市金融工作事业的生产力,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