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局召开金融支持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2022-09-21 14:4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稳增长工作促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全市信贷总量稳定增长,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全市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受疫情影响行业的支持力度,努力为全市经济加快恢复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金融力量,9月19日,市地方金融局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支持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市地方金融局局长叶晓飞,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副主任向圣俊,在汉内资银行及部分非银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地方金融局副局长刘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增长的最新政策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了与会25家内资银行、9家财务公司、3家金融租赁公司有关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向圣俊副主任对下一阶段全市货币信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叶晓飞局长做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季,全市银行和非银金融机构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稳增长政治责任,主动对接当前中央稳定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积极抢抓政策发挥作用的窗口期,围绕“扩投资、调结构、稳就业、带消费”,主动对接项目需求、靠前服务实体经济、千方百计加大投放,全力以赴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彰显全市金融系统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