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2-08-29 18:3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8月29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周勇,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四级调研员刘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

会上,周勇处长宣读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调叶晓飞同志到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工作,任中共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另有任用。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晓飞同志作履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四度”,精诚团结带队伍,清正廉洁作表率,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挑大梁。刘立新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对市委给予市金融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志们多年来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组织上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新接替工作的同志表示真诚祝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干部任免调整体现了市委对抓好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刘立新同志担任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期间,尤其是在加快推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重实干、敢拼搏”的精神,以“如山的忠诚、如鼎的担当、如铁的作风、入烛的情怀”扛起责任,为武汉金融打拼,谱写武汉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孙志军要求:一是要担负起金融监管责任,切实维护金融安全;二是要发挥好金融的血脉作用,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提升金融专业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铁军;四是要善于借助金融机构的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为抓手,为后疫情时代武汉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