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警示大会暨专题廉政党课报告会

2022-08-19 18:2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19日,市地方金融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警示大会暨专题廉政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两部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阎鸿同志传达了《2022年市地方金融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刘立新同志以“强化廉政树新风,守正固本促发展”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刘立新同志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任重而道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更需要一大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更需要我们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一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要深刻认识金融领域腐败的严重性、复杂性;三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四要大力培树勤勉工作作风;五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刘立新同志强调,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宣教月”活动主体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将坚持宣传教育与提高岗位执行力相结合,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