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刘立新局长会见渣打银行(中国)武汉分行行长丁旭敏一行

2022-08-12 18:2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8月11日,市地方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会见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行长丁旭敏、副行长刘绮一行。双方就渣打银行武汉分行扩大在汉业务规模,加大对武汉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丁旭敏行长介绍了渣打银行武汉分行近期发展情况,该行2011年在汉开业以来,坚持稳健规范运营和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积极服务我市重点国企和中小微企业,业务规模居在汉外资银行前列。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全球化经营优势,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与供应链金融等领域与我市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刘立新局长对丁旭敏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半年我市经济金融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GDP增速达到副省级以上城市第二位,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渣打银行作为具有上百年发展历史的国际性银行,在市场开发、业务创新、公司治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渣打银行武汉分行对我市加大金融支持,加强经验交流,加深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