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刘立新局长会见华侨永亨银行(中国)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克一行

2022-07-11 08:2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7月8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会见华侨永亨银行(中国)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克、合规部总经理李峰、企业银行部副总裁叶菁一行,江岸区金融局,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在武汉筹建分行,深化金融合作,助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克先生详细介绍了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发展历史和未来展业计划,对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在武汉筹建分行以来,武汉市金融局及江岸区给予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侨永亨银行(中国)高度重视武汉市场,将中部地区首家分行布局在汉,未来也将根据自身经营特点,运用先进融资理念与特色金融产品服务于武汉市经济发展建设。

刘立新局长首先对王克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当前正值武汉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全面推进的黄金发展期,双方在金融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发展历史悠久,风险管理经验丰富,希望能发挥外资银行特色优势,推广更多适合对外贸易、科技创新的金融产品,助力武汉市区域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