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局召开各区“双过半”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09:0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落实全省金融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全市金融支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推进会精神,6月15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各区金融局(办)负责人召开“双过半”工作推进会,部署金融助企纾困以及冲刺“双过半”目标工作。

会上,各区介绍了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了当前冲刺“双过半”所做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6月15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全市各区金融局(办)召开“双过半”工作推进会

刘立新局长指出,金融要在稳定经济大盘中发挥先导性作用,靠前发力、精准发力、全面发力,各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以企业为主体抓需求端,抓存贷款调度。要全面摸排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帮助落实贷款投放条件,提高授信转化率,争取企业能贷尽贷、能延尽延、多贷少还。要积极协调大型企事业单位在月底节点做好资金划转、留存和归集,妥善安排财政性资金支出进度,千方百计稳存增存。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认真落实省市有关精神,加强工作指导与协调服务,坚持市区两级联动,供给需求双向发力,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