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刘立新局长会见韩国企业银行 (中国)行长尹相允一行

2021-10-11 23:10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0月11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会见韩国企业银行(中国)行长尹相允、副行长黄寅泽、武汉分行行长河煐采一行,局机关党委、金融一处,武昌区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服务武汉中小企业发展,助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等进行深入沟通。

韩国企业银行是韩国三大国有政策性银行之一,是韩国政府于1961年7月设立的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专业银行。2012年9月,该行在武汉设立分行,主要为在鄂韩企与其境外母公司、供应商提供资金结算服务,为在鄂留学、工作的韩国人及赴韩省内居民提供购付汇等金融服务。

刘立新局长首先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当前正值武汉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成现代化大武汉的战略机遇期,也是金融业加快发展、区域金融中心全面推进的黄金发展期。武汉市科教基础雄厚,创新型中小企业众多,具有广泛多样的融资需求。韩国企业银行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沉淀深厚,经验丰富,希望韩国企业银行发挥特色优势,推广普及更多适合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助力武汉市中小企业加速成长,实现银企双方合作共生、互利共赢。

尹相允对企业银行到汉展业后武汉市及武昌区给予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韩国企业银行看好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将坚持以扶植和培育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优势,将先进理念与特色产品运用于武汉,为在汉韩国企业和武汉中小企业成长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