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保密工作责任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观看保密宣传片

2021-04-20 17:5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4月19,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保密办制作的保密宣传片《泄密疑云》。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保密工作底线,市金融工作局在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

通过集中观看和学习,全局职工保密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一是保密工作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根本利益,自觉遵守保密法规,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是每名干部职工应尽的义务;二是在日常工作中,全局上下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三是非涉密材料信息也应妥善保管,纸质文件不随便复印、扫描和拍照,控制知悉范围

一步,我局将按照有关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严格工作程序,强化监督检查,全力确保保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全市金融业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