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坚定信仰 勇于担当 金融人在向警予烈士墓前接受红色教育

2021-04-19 13:1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缅怀革命英烈中继承遗志、砥砺前行,416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干部职工前往汉阳龟山,在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各处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共28人参加祭扫活动。

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烈士墓前,庄严肃穆,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情告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烈士家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缅怀之情。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金融五处党支部书记蔡杰讲授专题党课。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不忘先烈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怀抱坚定的信仰,至死不渝去践行的精神,永远不忘他们忧国忧民、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以昂扬姿态投身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宏伟实践中。